邹城市流程再造制度创新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2019-09-10 14:16:00 来源: 邹城市政府网 作者:

  9月6日,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秦晓东主持召开全市流程再造制度创新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实地观摩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管局流程再造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召开交流会,听取各试点单位近期流程再造工作进展及下步工作打算情况汇报。

  会上指出,各试点单位是全市推进流程再造加强制度创新的“开路先锋”,一定要按照“走在前、做表率”的工作要求,敢想敢干、敢为人先,在各自领域的流程再造工作中求突破、求实效。

  会上要求,近期10试点单位流程再造工作取得初步进展,但各试点单位工作进展不平衡。下步工作中,要在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加强,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定要亲自过问亲自抓,单位领导班子要带领科室负责人,深入研究、深入思考,真正把本单位流程再造工作研究深、研究透、研究准,找准症结、靶向用力,切忌“空对空”、杜绝“交差思想”和形式主义。市级层面要持续深入跟进,对试点工作拿出精准推进措施,既观摩先进也观摩后进,让流程再造工作进展快、成效好的单位感受到动力,让工作进展慢、成效差的单位体会到压力,推动全市流程再造制度创新工作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