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举办“母子游学话峄山”活动

2020-04-26 16:1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谢敏 蔡国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26日讯通讯员 谢敏 记者 蔡国建)4月24日,孟子故里(邹城)母亲文化节“母子游学话峄山”活动在峄山风景区举行。活动采取新媒体现场直播的形式同步对外发布,超过1万余人次在线收看。

  据悉,本次活动以“最靓的青春 最美的母亲”为主题,是今年孟子故里(邹城)母亲文化节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活动现场,与会人员首先聆听了《孟母教子的启示》专题授课。随后,青年代表现场宣读了《以爱之名 感恩母亲》倡议书,开展了“遵母教诲、为母亲端茶”“我与母亲合个影”等活动。同时,为在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中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同心战疫 青春建功”分享会暨孟子故里善行义举故事会启动活动。3名抗击疫情青年志愿者代表深情讲述了战“疫”事迹,并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恩与祝福。

  本次活动,寄语广大青年要积极践行孝老爱亲传统美德,传承母教文化,把遵母教诲、感恩母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勇担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用最靓的青春向最美的母亲致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