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公安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20-09-08 09: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振铎 蒋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苑振铎 通讯员 蒋帅 济宁报道

  为扎实有序推进“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进一步增强全体民警廉洁自律意识,9月5日,邹城市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分批到邹城市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廉政警示教育文化馆,全体民警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馆内“追根溯源、光辉足迹、前车之鉴、清风领航”四个主题展厅,从儒家文化中的廉洁廉政思想,到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回顾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光辉历程,观看了近年来的典型案例视频,聆听了贪腐分子沦为阶下囚后的深刻忏悔,全方位认识到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

  邹城市公安局政委徐志新要求,全体民警通过廉政警示教育要深刻领会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的重要性和迫切性,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立足岗位,细节做起,不断筑牢“反腐倡廉”思想,增强“拒腐防变”抵抗,真抓实干,清正廉洁,保持“忠诚、干净、担当”作风养成;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廉政意识,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把党规党纪印刻在心上,切实把好廉政关,算好人生账,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公安事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积极力量。

  全体党员民警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将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严守廉洁自律要求,清白做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廉洁执法,永葆党员民警“忠诚、干净、担当”的初心使命和责任信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