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入选山东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

2020-09-14 14:19:4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自2019年7月起,山东省委依法治省办部署开展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第一批主要面向市、县政府,今后拟每两年开展一次,梯次推进。近日,首批名单公示,据名单显示,济宁市邹城市入选山东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市、区);汶上县(以“四加强四提升”推进行政执法监督改革)入选山东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

  活动开展以来,各地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共有152个市、县(市、区)自愿申报,其中市16个,县(市、区)136个。省委依法治省办依据《山东省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按照客观公正、公开透明、杜绝形式主义、务求实效的原则,经过市级初审、第三方评估、人民群众满意度测评、实地核查等环节,根据整体协同推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的需要,综合考虑入选地区和项目的典型性、代表性、示范性,确定了第一批拟命名的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和项目名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