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教体局整治峄山镇沈庄小学厕所卫生

2020-09-25 00:07: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苑振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苑振铎 济宁报道

  近日,针对群众反映的邹城峄山镇沈庄村沈庄小学厕所脏乱不堪,影响学生正常学习和生活的情况,邹城市教体局和邹城市峄山镇镇政府立即响应,对沈庄小学厕所问题进行了监督整改。

  9月24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位于邹城市峄山镇沈庄村的沈庄小学,清洁工人正在打扫厕所内外的卫生,群众反映的脏乱不堪、蚊虫滋生的情况得到了彻底治理。

  邹城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安排专人对沈庄小学卫生状况进行管理和整改,下一步他们还将针对邹城市全市的学校进行排查,特别是偏远地区的学校。群众的问题无小事,相关部门一定保证学生的学习环境,杜绝此类问题的再次发生,同时感谢各级媒体和广大人民群众对邹城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