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邹城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圆满结束

2020-10-09 10:1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0月6日下午和7日上午,邹城市重点项目现场观摩团继续对今年以来指挥部、镇街和有关部门单位高质量发展成果进行观摩评比,在现场参观孟子研究院一体化建设项目后,此次邹城市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圆满结束。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北宿镇、钢山街道、大束镇、香城镇等7个镇街进行现场观摩。其中,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园、科比特无人机研发生产及培训调度服务基地、颐高数字经济园区、链通直批电商物流园等5个数字经济项目,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高,为我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赋予了新动能、注入了新活力;艾坦姆高端流体控制阀、兖矿轻合金新材料科研创新中心、海推工程机械产业园等7个制造业项目,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带动能力强,项目建成后将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铜锣湾新天地、保利铁合金工业文创园区、祥生幸福社区、孟子湖商业水街等9个城建项目,为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注入新的动力;蘑菇小镇、大洪沟民俗文化村、温氏生猪养殖等10个生态农业项目,规划起点高、建设标准高、农民收益高,探索出了一条生态建设产业化、产业建设生态化的绿色发展路子;“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妇幼产业园、一中南校区扩建、利民养老中心等10个社会民生项目,涉及医疗、教育、养老、社会治理等方方面面,都是群众关心、关注的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现场观摩,既看到了成绩、鼓舞了士气,又找到了差距、激发了干劲,下步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按照市委“一二三四五六”工作思路,坚持“项目为王、发展为要、稳定为基、民生为本”四个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以敢做善成的闯劲、时不我待的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推动人才服务从“被动等”向“主动送”转变

    近日,从中国农业大学毕业后到位于鲁西南的邹城市工作还不到两个月,24岁的朱蕙冉就完全适应了新环境。她说:“我一来就住进了政府安排的人才公租房,有了栖身之处就有了家,心很快安稳下来了。”[详细]

    10-09 08-10大众日报
  • 这项全国性奖励正在公示 济宁2个单位、4人入选

    日前,司法部发布关于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和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公示公告,决定评选表彰一批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和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济宁2个单位、4人入选。[详细]

    10-09 08-10大众网
  • 梁济运河西岸道路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据悉,梁济运河西岸道路北段工程水稳层铺设已完成,开始沥青摊铺。南段工程正在进行路基和灰土施工,济宁大道以北开始水稳层摊铺,龙拱河特大桥正在进行桩基施工。道路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预计12月份具备通车条件。[详细]

    10-08 10-10大众网
  • 返程的朋友注意!济宁多个高速入口临时关闭

    “山东高速出行服务”10月7日12时实时信息显示,据交警通知,因日兰高速济宁段主线车流量大,G1511日兰高速泉林、泗水、曲阜南、兖州、济宁、济宁北、济宁西、嘉祥、曲阜东站双向入口禁止黄牌货车通行。G3京台高速、S33济徐高速多个入口临时关闭。[详细]

    10-08 10-10大众网
  • 济宁市部分大站快线调整冬季运营时间

    从济宁公交微信公众号获悉,自10月9日起,济宁市公交集团部分大站快线调整冬季运营时间(2020年10月9日始至2021年4月30日止)。[详细]

    10-07 11-10大众网
  • 聚焦“双节” 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假日氛围浓厚,各项文旅活动精彩纷呈,假期出行以周边游、自驾游、亲子游等为主。济宁市各级文旅部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假日旅游工作,着力丰富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市民游客文明意识、安全意识浓厚,全[详细]

    10-07 08-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