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惠民政策暖人心 宣传落实惠民生

2020-10-12 08:4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加强居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就业政策宣传,提升政策知晓率,提高群众满意度,日前,邹城市郭里镇开展居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就业政策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镇驻地悬挂条幅,设置宣传点,志愿者们在宣传桌上展示并发放了《邹城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问答》《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医疗救助政策》等宣传单页,同时发放《异地费用手工报销》《门诊慢性病鉴定》《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医疗救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暂停中断》等事项的具体办理流程、所需材料、办理地点及咨询电话。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广大群众介绍居民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对居民的重要性,向广大居民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集中向群众宣传政策,过往群众纷纷驻足咨询问题,志愿者们详细解答了居民提出的养老、医疗、就业等相关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800余份,有效地宣传了居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就业政策。下一步,邹城市郭里镇将继续利用村级大喇叭、村级微信群及时推送相关政策,加强政策宣传力度,扩大宣传面,提高群众知晓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