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锋格练字校庆暨2020首届学习节举行

2020-11-19 17:22: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济宁报道

  近日,邹城市锋格练字校庆暨2020首届学习节“让爱更智慧”大型讲座举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整场讲座老师主要从让孩子怎样爱上学习、中小学阶段的时间管理、练字中出现的问题如何解决、二胎家庭如何感情平衡四个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随后,青少年教育专家谢建强具体讲解了如何做好家长共育,让孩子爱上学习,学会感受爱和传播爱等方面的知识。

  锋格练字山东运营中心市场总监胡琳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锋格练字不仅仅是单纯的练字,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帮助所有的孩子正姿、正字、正心,帮助所有的家庭成长,让更多的孩子和家庭因锋格练字的存在而受益。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父母要更新教育理念,言传身教。作为父母,要创造充满爱的家庭氛围,多了解孩子的需求,了解孩子的所思所盼,用爱与智慧陪伴孩子,真正做到成为孩子成长历程的第一人生导师。”学生家长李先生说。

  最后,家长们就子女普遍存在的一些常见问题与学校相关老师进行了沟通和咨询,很多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能够让他们意识到自己存在的一些问题,介绍的方法能够用到实际生活中去。锋格全体老师们认真负责的态度也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

  据了解,锋格练字独创的“锋格练字法”荣获国家四项专利保护,锋格练字邹城校区自2017年建校目前已有五家校区,两千名在校生,三十位全职老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