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召开乡村文化振兴考核工作推进会议

2020-11-23 11:4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邹城市召开乡村文化振兴考核工作推进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文明达标村对标考核工作,会议通报了近期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文明达标村创建工作督导情况。

  会议指出,乡村振兴工作是邹城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乡村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工作的铸魂工程,邹城市要突出抓好乡村文化振兴的重点工作,兴盛农村文化,改善农民精神风貌,不断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

  会议要求,各镇街要提高思想认识,对照考核要求,切实增强问题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对标对表,运用科学方法,确保今年测评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乡村文化振兴督导组要加强督导,推动工作落实,坚持齐抓共管,营造浓厚氛围,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文明村创建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举办

    11月20日,首届济宁市“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兖州区开赛。参赛选手围绕农机驾驶操作、植保无人机飞防、农作物种植、农产品电商直播营销四个竞赛项目进行了激烈角逐。[详细]

    11-23 10-11大众网
  • 济宁本周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较低

    2020年11月22日16时,济宁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一周的天气预报,预计本周济宁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较低,11月26日大部地区有小雨。[详细]

    11-23 08-11大众网
  • 济宁“和为贵”模式群众满意率居全省前列

    济宁市以“和为贵”理念为引领,通过资源整合、流程再造、功能重构、模式创新,构建“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工作体系,推动社会治理创新,实现群众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最多跑一次”。[详细]

    11-23 08-11大众网
  • 济宁兖州火车站部分列车临时停运公告

    因受恶劣天气影响2020年11月20日长春-宁波K335次,2020年11月21日宁波-长春K336次、吉林-南通K1983次列车、长春-宁波K335次,2020年11月22日宁波-长春K336次、南通-吉林K1984次列车临时停运。[详细]

    11-22 10-11大众网
  • 鱼台法院对刘某朋等20人涉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一审宣判

    11月20日上午,鱼台县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刘某朋等二十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进行一审公开宣判,该案是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鱼台法院受理的首例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共涉及罪名15项。[详细]

    11-21 07-11大众网
  • 省级中小学生研学基地和优秀研学旅行课程公示!济宁有这些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等12部门联合印发的《山东省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工作实施方案》精神,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全省16市申报的研学基地和研学旅行课程进行了评审,拟确定青州市博物馆等46处申报单位为第二批省级中小学生研学基地、《观千器而博学 踏百馆而广识》等37项申报[详细]

    11-21 08-11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