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两家港口获济宁首批“放心港口”荣誉标牌

2020-12-15 08:4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规范港口码头污染防治监管工作,促进港口码头企业落实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增强“争先创优、比学赶超”意识,近日,济宁市港航污染防治指挥部发放了首批港口污染防治线上监察月度评定管理牌。邹城市荣信港、森达美-太平港污染防治各项指标连续两月排名全济宁市前两名,被授予首批“放心港口”荣誉标牌。

  据了解,济宁市港口分级分类差异化管理主要是依据《港口污染防治线上监察差异化管理办法》,每月根据港口综合考核得分,将全济宁市港口分为“放心港口、基本放心港口、重点关注港口、最不放心港口”四个等级,根据不同等级实行差异化线上监管措施,并建立动态调整机制。在分级分类差异化管理的基础上,实行挂牌管理。

  邹城市两家港口被授予首批“放心港口”荣誉标牌,一定程度上直观、客观地反映了邹城市港口污染防治工作整体水平,进一步强化了港口企业及其员工的荣誉感、责任感。下步工作中,邹城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深化行业监管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港航企业将污染防治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接受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为邹城市港航污染防治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