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人民医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2021-03-08 2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田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通讯员 田野 济宁报道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下午,邹城市丰富医院女职工文体生活,邹城市人民医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比赛现场亮点纷呈、精彩不断。有展现个人技能的套圈、跳绳、踢毽子、沙包投掷,有别出心裁的幸运滚滚、蒙眼互打,还有体现团队协作的同心击鼓、一圈到底。参赛人员卸下平日的压力,喊着口号,在赛场上尽情挥洒,观战的同事们也热情高涨,赛场内外始终洋溢着欢快的气息!

  轻松愉悦的活动充分展示了巾帼风采,激励着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再创佳绩,使大家以更加阳光、更加健康的心态投入到紧张繁忙的工作中,为医院发展、为群众健康贡献更多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