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爱一生一世” 邹城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3月14日加班办理结婚登记

2021-03-10 16:2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3月1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邹城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了解到,该处将于2021年3月14日(星期日)加班为新人办理结婚登记。

  “2021.3.14”寓意“爱你爱一生一世”,也是我国传统节日“二月二龙抬头”。为满足广大婚姻当事人对幸福婚姻的期盼,邹城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决定于2021年3月14日(星期日)加班为新人办理结婚登记。

  一、办理所需手续:身份证、户口薄、近期二寸红底免冠合影照片三张(登记处免费拍照,也可自带)。

  二、办理时间:8:30—12:00 13:30—17:30

  三、预约电话:5257877 5253570

  四、网上预约系统:“爱山东APP”、“山东省婚姻登记系统”。

  五、注意事项:请婚姻当事人认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亮码进入,佩戴口罩、不聚集、保持一米距离。

  六、友情提示:美满的婚姻需要双方用心经营,只要感情深厚,天天都是好日子。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