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 2021年峄山桃花节即将盛大开幕

2021-03-18 18:2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济宁报道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济宁峄山镇的桃花竞相怒放,2021年峄山桃花节将于3月19日盛大开幕,届时还有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摄影采风活动、农特产品展销活动,赶紧约上小伙伴,来峄山赴这一场粉红色的“艳遇”吧!

  现场不仅有精彩的《龙腾盛世》鼓、歌伴舞《共圆中国梦》等文艺表演和精彩互动,还将进行水墨峄山画册首发仪式和先进典型表彰颁奖仪式。

  同时,活动还特邀了市旅游摄影家协会、摄影爱好者进行摄影活动。爱好摄影的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桃花节期间,将在主会场设立峄山农产品展销区,组织农产品加工户、民间艺人、民间特色手工艺达人等开展峄山特色农副产品、非遗产品、旅游商品展销,现场更有个体经营户提供各种休闲娱乐服务,欢迎大家前来体验。

  在峄山北山门设置了萌宠乐园,孔雀、鸵鸟、骆驼、牦牛等众多萌宠来袭,还能骑马观花,“梦回大唐”,快来体验吧!

  赏花小提示:

  开幕地点:峄山镇桃源广场

  赏花时间:3月19日—清明节期间

  观赏路线:峄山桃花谷西门—峄山湖—峄山种桃石刻—金家庵观景台—斗鸡台水库—桃源广场—北门峄龙河—桃花谷—采摘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