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峄山镇2021年桃花节盛大开幕

2021-03-19 19:34: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振铎 唐聪 冯圆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振铎 通讯员 唐聪 冯圆圆 济宁报道

  3月19日上午,由邹城市文旅融合发展指挥部、峄山镇人民政府、峄山风景区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峄山镇2021年桃花节开幕仪式在峄山镇桃源广场隆重举行。

  据悉,本次桃花节以“桃香漫圣地·花漾峄山春”为主题,从3月19日开始持续到清明节前后,设置了桃园赏花、特色农产品展销、书画作品展示、摄影采风、萌宠体验、骑马观花等游玩内容。开幕式现场还进行了“桃花盛开·春满峄山”主题文艺演出、水墨峄山画册首发仪式以及先进典型表彰颁奖仪式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既为游客打造了一个体验桃花浪漫、陶醉峄山盛景、品尝乡村特色、回味乡村记忆的好去处,又弘扬了峄山优秀传统文化,擦亮了特色旅游品牌,助推峄山镇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仅开幕式当天就吸引了近1万游客到峄山看桃花、赏民俗、观演出、享生活。

  开幕式后,峄山镇接续开展了“不忘初心担使命、振奋精神再出发”主题健步行活动,150余名镇村干部以峄山桃源广场为起点,绕峄山二环路步行一圈,在欣赏美景、放松身心的同时,亲身感受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建设现场火热场景,进而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步工作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