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残联干部作风整顿成效显著

2021-04-01 15:30: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振铎 王发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振铎 通讯员 王发磊 济宁报道

  邹城市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开展以来,邹城市残联组织全体人员结合残联承担的4项省市级试点建设任务、残联改革任务、事业单位改革试点任务等重点工作明确查找方向。

  邹城市残联设置残联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监督栏,问题清单经审核通过后,做好监督公示,全部上栏公开公示,定期公开整改进展情况、取得的工作成效等,接受监督。

  同时,邹城市残联确定以青岛即墨区残联为学习标杆,学习先进经验,查找差距不足。3月中旬,市残联组织人员赴济南市历下区、市中区学习考察“残疾人之家”建设经验。认真钻研政策、业务,努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邹城市残联承担的2处省级试点和2处济宁市级试点项目进展顺利。省级“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建设试点,已经制定了初步的实施方案,并在钢山街道、凫山街道、大束镇、唐村镇、城前镇完成了5处建设点的选址,目前正在进行建设设计工作。济宁市残疾人智能化家庭无障碍改造试点项目,正组织人员深入各镇街,对残疾人家庭入户实地筛查,现已完成15个镇街、230余户的核查工作。济宁市残疾儿童康教融合试点项目实施方案初稿已基本完成。

  通过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残联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热情,圆满完成了第一季度的工作目标,为开展好第二季度工作,实现上半年时间过半、工作过半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