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举办2021年少先队新队员入队示范仪式

2021-05-31 10:5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振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振铎 济宁报道

  5月28日,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邹城市举行2021年少先队新队员入队示范仪式。邹城市团市委、市教育和体育局、凫山小学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凫山小学师生代表、各镇及市直小学辅导员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2021年少先队新队员入队示范仪式在邹城市凫山小学举行

  邹城市团市委、市教育和体育局有关领导向新队员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培育优良品德,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勤奋学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希望辅导员老师牢记神圣使命和职责,做孩子们快乐学习的良师益友和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邹城市少先队工作的生机与活力,切实增强了少先队员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为邹城市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提供了示范与借鉴。同时,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少先队员们热爱祖国的思想情感。

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