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人!济宁邹城市事业单位“优才计划”公布!

2021-06-02 14:3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2021年邹城市事业单位“优才计划”(综合类)公告发布,此次引进48人。

图片扫描上方二维码查看附件

  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3日9:00-6月5日16:00。报名人员将《邹城市事业单位“优才计划”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放在以“姓名+毕业学校名称+引才单位名称”命名的文件夹内,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各引才单位报名专用邮箱。邮件只需发送一次,请勿重复发送。报名人员要严格按照邮件要求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发送邮件,否则不予初审。

  考试不受报名比例限制,不设笔试环节,采取面谈、面试等方式确定人选。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超过岗位计划数3倍以上的,可先通过面谈等方式按1 : 3的比例筛选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也可直接面试,面谈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面试可根据岗位实际,采取灵活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80分。

  面谈、面试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引才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面谈结果、面试成绩面向社会公布。

  此次引进工作的有关通知、公告、公示将在邹城外宣网(http://www.mencius.gov.cn/)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信息,报名时所留电话保持畅通。因考生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此次引才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政策咨询电话:0537-521287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