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举行“风华百年·青春建功——百年青年说”宣讲会

2021-06-27 20:44: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振铎 盛超

邹城市“风华百年·青春建功——百年青年说”宣讲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振铎 通讯员 盛超 济宁报道

  6月25日上午,邹城市“风华百年·青春建功——百年青年说”宣讲会在邹城市融媒体演播大厅举行。邹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秦晓东出席并致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市科协、市委党史研究中心、市融媒体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青年代表讲述党史故事

  宣讲会上,12名基层青年代表分别围绕“穿越百年·青春对话”“拳拳之心·青春向党”“百年建功·青春宣言”三个主题进行宣讲。在热情洋溢、朝气蓬勃的现场宣讲中,青年代表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经历,以“隔空对话”形式宣讲历史进步青年的故事,用真情实感学党史、悟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赢得现场青年强烈共鸣。

表彰颁奖

  同时,会上表彰了邹城市“风华百年·青春建功——百年青年说”优秀宣讲员和邹城市“百名青年阅读接力计划”接力青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