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零距离、上门办 “邹全服务”暖人心

2021-10-21 08:45: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真没想到,连公司大门都不用出,就办好了项目技改立项!”泰山玻璃纤维邹城有限公司负责人接过手续时,十分激动地说:这种上门服务的做法,让我们省时又省力,切实体会到了“标准、快捷、便民”的“邹全服务”。

  据了解,泰山玻璃纤维邹城有限公司计划申报2022年省重大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服务工业发展党员攻击突击队为了让节省企业办证时间,工作人员直接到企业对接,全程代办年产12万吨无碱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冷修改造项目技改立项手续,现场指导填报、现场审批、现场发证,同步发放节能、环保、规划、施工许可等个性化审批事项清单。

  邹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常态化开展党员攻坚突击队活动,打造了涵盖市场准入、项目建设、市场准营等事项的集成审批链条,形成了跨科室、全科性、全链条的审批服务队伍,实现服务能力再提升。企业只要按需“点单”,突击队员即为企业提供一条龙服务,企业体验“更贴心”,办事速度更高效。

  今年以来,邹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员攻坚突击队累计为143个项目提供上门服务,与16个镇街、9个指挥部联合活动58次,解决企业诉求170余个,完成了中工海纳机械产业园、珞石智能制造产业园、水兴能源未来科技园等重大项目手续办理工作,服务企业满意率达100%。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