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钢山中队 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2022-05-09 18:14: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龚雯 田玉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龚雯 通讯员 田玉夏 济宁报道

  近日,邹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钢山中队持续发力,在辖区内开展占道经营、流动摊贩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过程中,钢山中队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现场处理的要求立即整改,对不能现场处理的做好记录并跟进处理,对占道经营、乱堆乱放行为的商户进行说服教育,并积极帮助他们清理占道物品。在整个整治过程中,商户都能积极配合清理行动,自觉进行整改。

  为巩固整治成果,下一步钢山中队将继续加大对店外经营整治力度,将巡查范围延伸到辖区各个小巷,同时对辖区内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物品现象进行严格管控、加大惩治力度、防治回潮,全面加强市容市貌管理,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齐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