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正方控股集团召开“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专题培训讲座

2022-05-12 11:3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龚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龚雯 通讯员 韩高文健 济宁报道

  5月11日,山东正方控股集团联合邹城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送《民法典》进企业”宣讲活动暨“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专题培训讲座。

  会上,邹城市人民法院以“民法典从何而来”为开篇,围绕《民法典》的编纂历程、基本结构、重大意义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针对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活动遇到的实际问题,做了案例分析和讲解,使广大干部职工在学法、懂法、用法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正方控股集团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了解民法典为企业经营提供的权利保护和运行规则,为企业的依法依规、科学稳定、可持续发展提供的根本遵循,特别是各级管理人员要加强《民法典》学习,提高广大职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集团权益、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促进集团和谐稳定发展。

  会议结束后,邹城市人民法院一行向驻园企业赠送《民法典》及宣传手册,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解答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难题,提高了企业依法经营的意识。

  山东正方控股集团将以《民法典》专题培训讲座活动的开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普法力度,引导职工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