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政协主席霍媛媛到邹城市调研助企攀登工作

2022-05-17 19: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舜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姚舜禹 济宁报道

  5月16日下午,济宁市政协主席霍媛媛到邹城市调研助企攀登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徐兴华,邹城市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在邹城市期间,霍媛媛先后到山东兖矿轻合金有限公司、兖矿东华重工有限公司、金科星机电有限公司、兖矿国宏化工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并关切询问企业所需所盼。

  在济宁市政协“助企攀登”工作座谈会上,霍媛媛与联系包保企业负责人和驻企干部进行了沟通交流。霍媛媛指出,要充分认识助企攀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工作重点从助力企业解决问题向推动企业攀登进阶调整,从重点企业体量膨胀向培育核心产业链条延伸,奋力实现助企攀登和制造强市建设新突破。要把握工作重点,引导企业完善发展规划和年度进阶目标,研究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激发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全力推动企业“上档升级”和产业“扩链延伸”。要扛起责任担当,驻企干部真正沉下心、扑下身、扎下根,尽快熟悉掌握企业情况和政策要求,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攀登目标顺利实现,助推济宁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