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关工委孤困儿童关爱志愿服务团组织“迎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2022-05-24 16:1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龚雯 王坦 张仲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龚雯 通讯员 王坦 张仲清 济宁报道

  5月22日,邹城市关工委孤困儿童关爱志愿服务团组织手拉手、心连心“迎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让孩子们亲近自然,体验农业生产植物保护知识,增强对蔬菜、水果等农作物种植认知。

  孩子们在监护人和志愿者的陪伴下,先后到达北宿镇羊厂种植园、吴官庄村,学习了解大棚葡萄、西红柿等蔬菜的种植知识,到峄山镇纪王城、上山村、稻洼村学习如何采摘金银花、板栗南瓜、核桃、油桃,还在农家院里学习如何择菜、炒菜、做饭。

  把教育还给自然,把童年还给自然,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对自然知识的探究和观察兴趣,学习到常见农作物的生长过程,体验到劳动的艰辛及收获的快乐,懂得生命成长的不易,同时也在活动中促进了孩子们的合作,体验成长的乐趣。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