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大束镇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2022-12-05 16:5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龚雯 陈磊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龚雯 通讯员 陈磊磊 济宁报道

  12月4日,邹城市大束镇社会治理服务中心联合综治、司法、信访等部门组织网格员开展“12·4宪法宣传周活动”。活动现场以发放宣传资料、法律咨询服务等方式进行,进一步为宪法宣传周营造浓厚氛围。

群众认真翻阅宣传手册

  活动现场的展台上整齐地放置了有关宪法知识、养老诈骗等宣传手册,在网格员的充分准备和宣传下,群众有的在展台前细致地咨询法律问题,有的认真翻阅工作人员递过来的宣传手册,还有的停在宣传展板前讨论,现场的氛围热烈。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图册150余份、宣传明白纸300余份。

大束镇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下一步,大束镇将在全镇范围内加大宣传的力度,提升全镇的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