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副市长刘君妮到重点交通场站督导检查春运工作

2023-01-17 1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清旸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董清旸 通讯员 孔泽 济宁报道

  1月17日,邹城市副市长刘君妮带队到火车站、汽车站督导检查春运工作,邹城市交通运输局、客运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活动。

  刘君妮一行先后检查了交通场站旅客安检、车辆安全情况、运营监控平台等,认真听取了场站负责人关于春运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站场春运期间客流量、车辆调度、旅客候车、应急保障等情况。

邹城市副市长刘君妮检查春运工作

  刘君妮表示,今年春运是优化疫情防控政策后的第一个春运,要充分认识2023年春运工作的特殊性和复杂性,以人民群众所需、所盼,全力做好各项服务措施的落实;要密切调查和掌握各类交通流、客流数据变化情况,有针对性地调整车辆、人员部署,切实做到准备充分、应对及时;要紧绷“安全弦”、严把“安全关”,紧盯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环节,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坚决杜绝运输工具、设施和人员带“病”上岗运行;要提供多样化出行服务,保障重点群体出行,做好部门联动和统筹协调,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健康、便捷、舒畅出行。

交通场站旅客在进行安检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