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中心店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赶大集宣传推广活动

2023-01-19 16:5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龚雯 张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龚雯 通讯员 张静 济宁报道

  近日,邹城市中心店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赶大集宣传推广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利用学习平台在线学理论、学知识、学本领,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

中心店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赶大集宣传推广活动

  宣传现场,志愿者向来往购买年货的村民开展“学习强国”APP的推广宣传,通过现场扫码讲解的方式,向村民宣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讲解“学习强国”APP的注册使用技巧,让村民获取更多关于春节的传统文化知识,进一步加深群众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认识。

  此外,志愿者利用这次推广活动,向村民宣传民法典及一氧化碳中毒科普知识,引导村民运用“学习强国”健康及法治中国等专栏,守护村民过个祥和年。

中心店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赶大集宣传推广活动

  下一步,中心店镇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结合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文化活动等各类活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理论、学知识、学生活,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广大群众的指尖中活起来,学习热情高涨起来。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