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春风送岗稳就业 提供岗位6000多个

2023-02-01 09:0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龚雯 盛超 郭常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龚雯 通讯员 盛超 郭常鹏 济宁报道

  近日,在邹城市举行的2023年“春风送岗 职等你来”暨人才交流大会在此起彼伏的问答声中迅速进入了白热化。

邹城市举行2023年“春风送岗职等你来”暨人才交流大会

  邹城市民王海晴,打算研究生毕业后在家乡发展,这样既能省去适应环境的过程,也能够离父母更近一些。“这次活动办得特别好,为我们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我相信在这里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在咨询完几家招聘企业后,王海晴信心满满。

  在招聘活动现场,很多如王海晴一样的应届毕业生穿梭在不同的招聘摊位之间,与各个企业充分沟通交流,表达就业意向。招聘单位针对求职者需求,热情的介绍企业优势、岗位职能和薪资福利待遇等,耐心答疑解惑并指导大家填写应聘登记表。

邹城市举行2023年“春风送岗职等你来”暨人才交流大会

  “这次我们公司需要招聘30到40人,主要以化工类技术人才为主,也有一些其他岗位,登记的人次很多,回去之后,我们也会优中选优,选出适合企业的人才。”山东奔腾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专员马远振说,年后企业用工需求会有大幅度提高,这次招聘活动解决了他们用人之急。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共有146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6000多个,吸引了近万人现场求职,线下线上接受咨询1.6万人次,达成初步意向7500多个。同时,邹城市组织、人社等相关部门,打包了人才新政、稳岗扩岗等96条惠企惠民政策,发放宣传单页5800多份,现场提供咨询、受理服务。

邹城市举行2023年“春风送岗职等你来”暨人才交流大会

  “今年我们还将举行10场大型招聘会,把更多的人才留在邹城,促进人才就业创业兴业,让劳动者在家门口就业。”邹城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饶志茹介绍表示,今后他们将创新运用更多招聘形式,以灵活、多元、精准的就业方式,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