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残联开展集中评残活动

2023-02-02 17:2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龚雯 王发磊 田城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龚雯 通讯员 王发磊 田城宇 济宁报道

  2月1日,邹城市残联组织评残专家在邹城市人民医院开展集中评残活动,为全市有评残需求的群众送上方便、贴心、实惠的服务。

  本次活动共为58名群众进行了残疾评定。评定过程中,工作人员细心做好信息登记、资料收集、材料审核,评残专家详细了解、查看参评群众的残疾状况、既往病史等,严格按照残疾评定标准,进行视力、听力、肢体等方面的评残鉴定,对不符合办证条件的,耐心细致做好疏导解释工作。

邹城市残联开展集中评残活动

  春节前后,市残联积极做好评残服务,开展3次评残活动,为320名残疾群众提供服务,共计评残160人。

  2022年以来,邹城市残联创新服务机制,提高服务效率,打造了残疾人证办理“贴心”服务模式。常态评残,推行工作日门诊评残;简化流程,推行填表申请一体化;权力下放,推行镇街评残便民化;上门评残,推行贴心服务零距离;数据共享,实现政策免申即享受。

  下一步,市残联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市2023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坚定不移转作风,千方百计送服务,真心实意为人民,为邹城市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残联力量。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