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残联召开“全国残疾人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推进会议

2023-02-02 21:1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济宁报道

  近日,邹城市残联召开全国残疾人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推进会议,邹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丁伯平,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赵瑞利出席会议,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孔令芳主持会议,市残联、市特殊教育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邹城市“全国残疾人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推进会议

  会上,丁伯平听取了活动筹备情况,仔细研究了工作措施,从场地、开幕式、安全、活动方案、宣传等方面对全国残疾人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丁伯平要求,要充分认识全国残疾人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做好策划筹备,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落实到位,全力保障简约、安全、精彩办会。

  下一步,市残联将全力抓好落实,举办好全国残疾人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让残疾人学生参与好、体验好冰雪运动项目,更好地展示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的蓬勃发展。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