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磅专题

鱼水情深

2013-08-02 12:46 作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抗震救灾他们冲在最前线,第一时间赶到灾区全力以赴抢险救援;工地、煤矿突发险情,他们不顾个人安危紧急营救被困工人;驻地附近的西瓜到了丰收的季节,他们到瓜地里帮瓜农收瓜:孤寡老人生活困难,他们常去探望谈心……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抗震救灾他们冲在最前线,第一时间赶到灾区全力以赴抢险救援;工地、煤矿突发险情,他们不顾个人安危紧急营救被困工人;驻地附近的西瓜到了丰收的季节,他们到瓜地里帮瓜农收瓜:孤寡老人生活困难,他们常去探望谈心……数不清的危急时刻,数不清的场景变换,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就是武警济宁支队的武警官兵!
    1日,济宁市文广新局艺术团的演职人员走进武警济宁支队,为武警官兵们奉上一场精彩又温馨的文艺演出,浓浓的拥军情感染了现场每一位武警官兵。
    武警济宁支队积极活跃在军民共建的舞台上,主动与驻地湖上小学、困难家庭、失学儿童结成帮扶对子,帮助驻地学校军训,爱民为民助民的实际行动得到驻地人民的交口称赞。成功营救卧轨轻生群众、扑灭驻地“千年古槐”大火……每一次人民需要的时候,武警济宁支队的官兵都会冲在最前线,用对人民的爱履行忠诚卫士的神圣使命,诠释着浓浓的军民鱼水情。
    武警济宁支队全体官兵也立下了铮铮誓言:一定不辜负地方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殷切嘱托,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如父母,忠实履行职责和使命,守一方土地,保一方平安!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