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辖区高速路段迎强降雨 禁行危化品车辆及七座以上客车

2017-06-22 16:5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济宁6月22日讯记者 李丹)记者从济宁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由于济宁辖区出现强降雨天气,目前高速路段已经禁止危化品车辆及七座以上客车通行。

监控中高速实时通行状况

  据济宁高速交警曲阜大队民警介绍,根据气象部门预报,近期济宁辖区受高空冷涡影响,京台高速公路济宁辖区出现了降雨、大风、冰雹等多种灾害性天气,22日至24日还会出现雷雨天气。为全力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构建安全有序的道路环境,曲阜大队会同京台高速曲阜养护管理处、曲阜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大队等部门组成排查小组对辖区高速公路进行全面排查。同时,沿线各个收费站也已经禁止通行危化品车辆及七座以上客车。

高速上雨中行驶的车辆

  另外,他们还将加大网上和路面巡查力度,特别是加强大风、暴雨天气的路面巡逻。并提醒行驶在高速路上或即将驶上高速的驾驶员,雨天路滑减速慢行。

收费站已打出雨天提示标语

  截至06月22日16时13分:

  G1511日兰高速泉林、泗水、曲阜南、兖州、济宁、济宁北、济宁西、嘉祥收费站双向入口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和危化品车辆驶入高速。

  G3京台高速曲阜北站、曲阜站、邹城站、峄山站双向入口禁止危化品车辆通行。

  G1511日兰高速兖州收费站因出口28超宽车道计重设备故障,超宽车道封闭,请过往超宽车辆择站绕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邹城看庄镇评出“土豆状元” ,重达3斤

    download (2).jpg

    6月17日,邹城看庄镇土豆状元评选大赛在杜家村举行,共有300余名土豆种植户参加比赛。通过层层甄选评定,最终一等奖由前圪村的土豆种植户李培云获得,其选送的重达3斤的单个土豆夺得本届“土豆状元”称号。本次活动还评选出了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获得...[详细]

    06-22 14-06东方圣城网
  • 节能执法动真格!重点监督水泥行业能耗限额标准

    u=382966793,3490330156&fm=26&gp=0.jpg

    5月至10月份,济宁市开展国家重大工业专项节能监察,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以及重点耗能设备进行节能监管。[详细]

    06-22 08-06济宁晚报
  • 鸡蛋价格猛涨,重回3元时代 “火箭蛋”十天涨了一块钱

    download (11).jpg

    “十天前,鸡蛋还是两块多,今天到农贸市场一看涨到三块六了,贵了一块钱。”昨日,在城区红星农贸市场买鸡蛋的市民张女士发现,最近,鸡蛋不仅涨价了,涨得还很猛。今年2月份以来,城区鸡蛋价格一再下跌,5月下旬时批发价低至2元/斤,创下近几年最低,一些大型养殖...[详细]

    06-22 08-06东方圣城网
  • 济宁明天起将迎强对流天气 冰雹或将“凑热闹”

    221.jpg

    今天,记者从济宁市气象台了解到,受高空冷涡影响,预计22~24日济宁市将迎来强对流天气,届时会出现短时强降雨、雷电、大风和局部冰雹等多种灾害性天气。[详细]

    06-22 08-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暑运临近,途经济宁火车站列车有调整

    download (10).jpg

    记者从济宁火车站了解到,距离今年暑运(7月1日)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由于铁路七一调图,济宁火车站将增开临客一对,恢复开行淡季停运列车2对、调整列车站停时刻2对,提醒准备暑期乘火车出行、出游的旅客留意下列调整信息: [详细]

    06-21 09-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2017山东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 每名大学生救助金不低于3000元

    download (14).jpg

    记者从济宁团市委了解到,6月22日起,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山东省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以下简称圆梦行动)正式启动。[详细]

    06-22 09-06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