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抵达济宁 上九山大学生音乐节明晚激情开唱

2017-07-27 20:0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杨树林

  

  大众网济宁7月27日讯记者 杨树林)7月27日,记者从上九山村了解到,李昊城、申霏霏、张一一等明星大咖今天上午已经通过飞机、高铁等方式陆续抵达济宁,现已到达上九山古村大学生音乐节现场。7月28日晚,2017上九山古村首届大学生音乐节暨“金石头”奖颁奖典礼将在这里激情开唱。

  张一一是内地著名青年作家,与“韩二”“唐三”“郭四”并称当代文艺青年中“新四大才子”。据了解,由张一一作词的《文艺男青年之歌》将在本次音乐节首唱,《文艺男青年之歌》不到200字的歌词活灵活现地写尽文艺青年的生活状态、精神境界和思想情怀,曾引起豆瓣、知乎等各大文艺青年聚集的网站狂热讨论,被认为是文艺男青年的“量身主题歌”。

  “洪荒少年”李昊城去年凭借华语网络歌坛第一人杨臣刚为其量身打造的“洗脑神曲”《洪荒少年》出道,同年与朱婷、王俊凯、张一山、宁泽涛、关晓彤等人一起入选“2016中国90后十大影响力人物”,成为央视鸡年春晚的最大热门之一。作为90后校园偶像的李昊城可以说是本次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最大亮点之一。

  “军艺才女”申霏霏硕士毕业于解放军音乐学院声乐系,凭借歌曲《李清照》出道,申霏霏用如诉如泣饱含深情的声音唱出“千古第一才女”李清照的曲折人生,深得观众喜爱,由内地作家张一一作词的这首《李清照》也被认为是“国学音乐”的代表作品之一。

  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音乐节的舞台和设备已经搭建并调试完毕,接下来还将有更多的明星歌手抵达上九山。

  音乐节期间,济宁交运集团将开通济宁至上九山音乐节班车专线,7月28日至30日每天下午4点半在济宁新体育馆出发,晚上11点半返回,班车预订热线:0537—2601780,0537-2601781。目前音乐节门票发售已经接近尾声,门票所剩无几,音乐节票价为80元/人,订票热线0537-2550789,同时接受团队的预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进山避酷暑 上九山音乐节露营帐篷受欢迎

    1`1`6FJ0(ZPZNFCZZC6K(BS.jpg

    2017上九山古村首届大学生音乐节暨金石头奖颁奖礼在邹城上九山大正式开幕。7月28日下午6时,记者在音乐节现场看到,在等待音乐节开幕时间,摆放在音乐节现场的露营帐篷吸引了很多音乐爱好者的关注。[详细]

    07-29 08-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2017年第二十四届微山湖荷花节开幕

    QQ截图20170728230646.jpg

    盛夏的微山湖畔荷花飘香、绿苇摇曳,鹭舞燕翔、蛙鸣鱼跃,7月28日晚,2017年第二十四届微山湖荷花节在微山县体育中心盛大开幕。[详细]

    07-29 08-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3岁宝宝城际公交上高烧惊厥 司机乘客爱心接力

    QQ截图20170728083934.jpg

    25日16时23分,对于许多人来说,可能只是普通的一天里稍纵即逝的一瞬间,但是对于在济宁至汶上C619城际公交的十几名乘客来说,这一刻注定不平凡。他们的热心帮助可能会改变一个3岁孩子的一生,这份温暖与感动也注定会在车上、你我之间传递。[详细]

    07-28 08-07东方圣城网
  • 上九山古村首届大学生音乐节唯美舞台首次曝光

    511200438771751798.jpg

    27日晚,2017上九山古村中国首届大学生音乐节预演彩排激情开唱,唯美舞台灯光首次曝光。记者从预演现场看到,唯美的舞台灯光将上九古村的夜空照耀的炫丽多姿,配合乐队的激情演绎,将现场气氛推到极点。[详细]

    07-28 08-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今年二季度全国第56堵 比第一季度畅通不少

    T15ExTB4dT1R49Ip6K.jpeg_r_800x533x90_2c3ae960.jpg

    7月25日,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等数据机构,正式发布《2017第二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2017第二季度济宁市拥堵排名为全国第56位,上一季度济宁市拥堵排名为全国第12位。[详细]

    07-27 08-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好人王昭柱:崇德向善 和睦乡里

    W020170726513456294815.jpg

    近期,由济宁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等部门主办的“济宁好人之星”评选活动公布了6月份评选结果,邹城市唐村镇王炉村村民王昭柱入选“济宁好人榜”名单。7月23日,记者来到邹城唐村镇王炉村,见到了“济宁好人”王昭柱。[详细]

    07-27 08-07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