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将获万元奖励!济宁公安机关开展缉枪治爆集中行动

2017-09-19 17:4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济宁9月19日讯记者 李丹)记者从济宁市公安局了解到,自9月18日至12月31日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缉枪治爆”集中攻势行动,严厉打击、严密防范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以“涉枪涉爆案件必破、源头必追、逃犯必捕、网络必摧”为原则,采取打击、收缴、整治、查堵、宣传等有效措施,营造严打严缴、严管严控涉枪涉爆高压态势。广大群众可以通过三种途径对涉枪涉爆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举报。

  三种举报途径:

  一、拨打电话举报

  济宁市公安局指挥中心  

  2960110

  济宁市公安局刑侦支队 

  2961521

  济宁市公安局治安支队   

  2960273

  二、当面举报或者邮寄信件举报

  济宁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地址:济宁市海关路19号  

  济宁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地址:济宁市洸河路29号 

  三、网上举报

  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即可直接进入济宁市公安局举报投诉页面进行举报。

  奖励办法:

  (一)根据群众举报线索,直接破获非法持有、私藏枪支案件,收缴军用枪、猎枪、小口径枪、火药枪、仿制枪、自制枪、改制枪1支或者气枪2支,军用子弹10发、民用子弹50发以上、铅弹1000发以上的,视情给予举报有功人员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奖励。 

  (二)根据群众举报线索,直接破获私藏、私存爆炸物品案件,收缴炸药500克或者黑火药、烟火剂1000克,雷管10枚,导火索、导爆索20米或者手榴弹、地雷1枚以上的,视情给予举报有功人员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奖励。

  (三)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收缴仿真枪10支、弩5支以上或者查破非法携带弓弩案件的,视情给予举报有功人员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奖励。 

  (四)根据群众举报线索,直接查破涉枪涉爆重大案件或取缔非法制贩枪支弹药、爆炸物品、剧毒、易制爆化学品窝点的,给予举报有功人员以下奖励。

  1、破获非法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储存枪支弹药、爆炸物品、剧毒、易制爆化学品等重大案件的,视情给予2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奖励。

  2、破获持枪伤害、杀人、抢劫、绑架、强奸以及爆炸等重大犯罪案件的,视情给予5000元以上、20000元以下奖励。

  3、取缔非法制贩枪支弹药、爆炸物品、剧毒、易制爆化学品窝点的,视情给予5000元以上、20000元以下奖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日起,济宁63路公交车临时调整线路

    b25b4d7058d0806_w520_h339.jpg

    因白咀村道路封闭施工,自9月18日起,公交63路临时调整线路走向,道路施工完毕后,将恢复原线。调整情况如下:从公交一分公司发车,沿金宇路—338省道至白咀村。暂不到达田园风情生态园、张山新型建材厂、张山南、张山村、张山北、城子崖、康庙、南韩、中韩、北韩、...[详细]

    09-18 14-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国庆中秋两节重叠 济宁火车站长途卧铺票紧张

    001ec94a2451172f9b6807.png

    今年国庆节与中秋节相连,根据放假时间安排,十一假期将从10月1日开始至10月8日结束。18日上午,记者从济宁火车站了解到,预计十月一日当天客流量将达到高峰,目前北京、西安和武昌方向客流较大,管内济南、青岛和威海方向卧铺票紧张。[详细]

    09-18 10-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曲师大迎万余名2017级新生 互联网+迎新创意满满

    W020170916689748393838.jpg

    9月16日-17日,是曲阜师范大学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万余名新生将陆续进驻曲园,正式开启他们的大学生活。记者了解到,今年曲阜师范大学共录取8527名本科生、1592名研究生,其中博士研究生32名,免费师范生496人,录取新生数量创该校历年之最。[详细]

    09-17 08-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技师学院举办第四届教师技能大赛

    W020170916521689810246.jpg

    为提升专业内涵,弘扬工匠精神,响应“技能逐梦 匠心铸魂”活动主题,打造特色校园文化品牌,9月16日,济宁市技师学院举办第二届师生技能节暨第四届教师技能大赛。学院的92名教师将在八个专业中一展技能、一较高低。[详细]

    09-17 08-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这966位驾驶员快去换证了 过期不换证驾车或被拘留

    0cc043f2-db47-4c63-ac6d-33dd9ca9b740.jpg

    昨日,济宁市交警支队车管所面向社会公布了966位逾期未换证的重点驾驶人名单。此次公布的驾驶人均为持A证、B证的重点驾驶人,驾照过期不换证仍驾车,可视为无证驾驶,将被罚款甚至拘留。[详细]

    09-15 18-09济宁晚报
  • 水稻田里养虾、蟹 保生态促增收打造双赢局面

    W020170915365419707444.jpg

    利用稻田养淡水产品,既可获得产品,又能利用养殖物吃掉稻田中的害虫和杂草,这种共生、互补的生态农业种养模式,实现了在同一稻田内既种稻又养殖,一田多用、一水多用的最佳效果。[详细]

    09-15 18-09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