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9个乡镇因12月“气质”排名落后被公开约谈

2018-01-22 14:2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司璐

  大众网济宁1月22日讯记者 司璐)近日,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对12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靠后的9个乡镇(街道)政府分管负责人或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公开约谈。

  根据济宁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数据,市大气指挥部办公室对12月份全市155个乡镇的环境空气质量进行了排名,其中最差的后十个乡镇分别为:任城区长沟镇、邹城市北宿镇、兖州区兴隆庄街道办、邹城市太平镇、任城区李营街道办、任城区二十里铺街道办、微山县留庄镇、汶上县寅寺镇、任城区二十里铺化工园区、梁山县寿张集镇。其中,兖州区兴隆庄街道办连续2个月排名后10位,对其乡镇(街道)政府分管责任人提出通报批评;微山县留庄镇连续3个月排名后10位,对其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提出通报批评;任城区长沟镇异常值超过要求,数据无效。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迅速开展整改,要在5个工作日内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对有关责任人予以问责。

  会上,被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做表态发言,要全面查找漏洞,抓紧补齐短板,坚决纠正不严不细不实问题,以“稳、准、狠”的措施,坚决抓好整改,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好承担的大气污染防治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