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悬了!济宁红星路一路灯杆深夜被撞断

2019-01-12 10:1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1月12日讯记者 李丹)11日,有市民向大众网济宁频道反映称,位于城区红星路一社区医院门口的路灯杆被撞断,影响交通通行。

  随后,记者赶到位于红星路山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路段的事故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约10米左右的路灯杆“横躺”在护栏旁,路灯杆底座50公分左右的位置被撞弯,已损坏的路灯罩、灯泡碎片散落在地上,一根连接的电线也垂在地上。现场虽然没有看到被撞坏的护栏,但从遗留下的栏杆及道路上的划痕不难看出,在发生碰撞时,该段护栏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

  “夜里2点多听见砰砰的几声响,早上出门上班的时候一看路灯杆给撞坏了。”在附近小区居住的市民蔡女士告诉记者,10日夜里听见了很大的撞击声响,第二天出门就看见大门口的路灯倒了。

  在附近单位工作的保洁员侯师傅则表示,现场一片狼藉,肇事车辆后来就被拖走了。

  据济宁交警设施大队工作人员介绍,该起事故发生在深夜2点左右,事故发生后,济宁市中交警事故民警已介入调查。对驾驶人造成的护栏等一些公共设施的损坏,交警部门将会按照相关的法律法规对其进行处罚,对于损坏的路灯,也将由相关部门按照规定对驾驶人进行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