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课外特长培训假期走俏 体育课程成热门

2019-02-19 21:2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2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杜倩)随着人们健身意识日益增强和全民健身活动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注重孩子身体素质的锻炼。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不少市民会选择在假期时间为孩子报名体育策课程进行训练。

  在任城区文体中心,记者见到了正在上课的篮球教练闫科任。闫科任告诉记者,与前几年相比,越来越多的家长会选择在假期给孩子报个培训班进行篮球、羽毛球等体育训练,同时家长们的态度跟前几年相比,也出现较多变化。

  “以前家长总把孩子的学习放第一位,现在家长更注重他们心理和身体的健康。”闫科任说。

  在篮球训练营里,正在陪孩子上课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孩子做完作业后,总是玩手机,也不爱运动,于是想趁着假期,让孩子多锻炼,增强体质。“在家跟孩子沟通过,以前孩子来锻炼是被迫的,经过一个寒假的时间,孩子真正喜欢上篮球并也愿意刻苦训练。”李女士说,现在她每天都会陪孩子上课,督促孩子认真训练,孩子能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每个家长愿意看到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