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上演快闪《我爱你中国》 市民含泪表白祖国母亲

2019-02-19 21:3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2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杜倩)清晨,耳熟能详的歌曲《我爱你中国》响彻万仞宫墙,一位位挥着五星红旗的市民从四面八方聚集到万仞宫墙下,全身心投入到“逐梦新时代美丽中国年”——70人同唱《我爱你中国》快闪活动中。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领唱沙亚丽在唱完《我爱你中国》这首歌后,难掩内心的激动之情,泪流满面。“平时在排练时也会激动,每当唱起《我爱你中国》,都有一种激情涌在心头”。沙亚丽告诉记者,自己对这首歌一直就有很深厚的情感,不单单是作为一位中国人,更因为她是一名共产党员。

  沙亚丽业余时间经常跟好友一起放声歌唱。当得她知自己能够参加大众网主办的新春快闪活动并担任领唱后,感觉十分荣幸。沙亚丽说,随着年龄越来越大,自己对祖国的爱也越来越深厚,看着祖国母亲一步步的强大,身为炎黄子孙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

  当记者问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想对祖国说些什么时,沙亚丽毫不掩饰对祖国进行了最深情的告白,兴奋和自豪之情溢于言表,“我只想说一句,祖国母亲,我爱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