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来了!客户端走进济宁爱尔眼科医院

2019-02-19 22:1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2月19日讯记者 史欣欣)“海报”来了!给你有“速度、深度、温度”的新闻。自海报新闻客户端上线以来,济宁人的下载注册热情持续攀升。2月19日,海报新闻走进济宁爱尔眼科医院,为这里的医护人员进行统一安装。

  “你们快下载,注册就有红包的。”一名崔姓院内工作人员向周围的其他人员介绍。“我是过年放假那段时间第一次下载海报新闻手机客户端,这个软件的图标还挺可爱的,而且打开后页面的整体设计也不错,看新闻挺方便的。”他告诉记者,自从下载以后每天都会看一看新闻,跟朋友聚会的时候还会邀请他们来下载。“我自己每天抽奖再加上邀请的奖励差不多有三十来块了,比过年那时候‘集福字’的钱还多!”崔先生说。

  院内陆续有近百名工作人员在大众网济宁频道员工的帮助下有序地进行客户端下载、安装、注册。“我之前手机上也下载过很多新闻类的软件,海报新闻还是第一次。”另一位院内医护人员说,她自己很早就关注济宁大众网了,平时都是通过微信公众号看济宁的本地新闻,今天下载了海报新闻客户端,感觉挺好的。

  打开“海报新闻”,你会发现,这里既有可听好看的一手资讯,又有根据用户喜好“独家定制”的深度报道,贴心的本地政务、生活服务。新闻、视频、社区、个人,四大垂直频道;头条、山东、众播、趣谈、美食、文化……20多个特色栏目。“海报新闻”主打“新闻+服务”,为用户传递有“速度、深度、温度”的新闻,将成为全省网友获取身边新闻资讯和生活服务的第一入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