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点滴做起 持之以恒

2019-02-20 21:0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汤同舟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2月20日讯记者 汤同舟)2月20日是开学第一天,济宁市南池小学,举行了“行为习惯养成月”启动仪式,老师们为学生开启新学期的重要一课。

  “我要改掉我之前的粗心的坏习惯,就是因为有些马虎,平时做试卷时很多不该做错的题却错了”四年级宫庆铱同学说,新学期要认真听讲、下课认真复习,做题更加认真,努力的改掉所有的坏习惯,收获更好的成绩!

  二年级一班的陈子月告诉记者,听着老师提到的很多细节上的规范,不禁自己还需要严格要求自己。

  “良好的行为习惯是一个人成功的基础,人们常说,一个好习惯可以成就一个人,一个坏习惯可以毁掉一个人。”教师韩波告诉记者,为培养学生有一个良好的行为习惯,学校将以每学期开学初的第一个月定为“行为习惯养成月”,以此来带动学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形成良好习惯,展示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应有的状态,并通过自己的行为来影响周围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