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刷爆济宁 早教中心老师:爱国要从“小花苞”培养

2019-02-20 21:1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2月20日讯记者 史欣欣)“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在济宁一早教中心,老师张晶正用手机重复观看着大众网济宁频道拍摄的《我爱你中国》快闪活动视频。

  “我觉得这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活动,而且我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这个活动当中。”张晶说,当时听到这首歌就非常的激动,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她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非常自豪。

  张晶怀里抱着一个两岁的孩子,她告诉记者,自己从事早教有6年的时间了,开始是对这个行业感到好奇,后来发现了早教的重要性。“我们这里的小朋友大多在两岁左右,在目前课程体系当中,就已经有对于爱国的教育。”张晶说,这些孩子都是祖国的“小花苞”,他们通过课程设计让孩子们融入爱国氛围,从小培养为祖国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精神,让孩子在游戏中受到爱国情怀的熏陶。

  “我爱你,中国。”张晶所抱着的孩子手拿小红旗羞涩地说。或许孩子们还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面对镜头更是紧张,但爱国的种子已经扎根他们的心中。

  此次活动是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策划开展的“逐梦新时代·美丽中国年”快闪活动,通过新春快闪活动,继续深挖“海报新闻”客户端“速度、温度、深度”的定位和理念,以快闪体现“速度”、爱国情怀彰显“深度”、基层关怀体现“温度”,提升“海报新闻”在全国范围内的品牌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