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张伦硕《百变大咖秀》挑战王力宏 曝其模特女友

2013-02-22 17:35 作者: 来源:本网综合

 

 

在昨晚落幕的湖南衛視《百變大咖秀》的第二季的節目中,繼上期挑戰亞洲舞王Rain之后,偶像型男張倫碩再次挑戰天王王力宏的經典曲目《火力全開》,動感帥氣的表演和霸氣十足的舞台掌控力贏得了評委與現場觀眾的一致好評,朱樺評與王祖藍更是贊賞張倫碩的表演很有自己的風格,像是一場個人的live秀。

  張倫碩被調侃“發亮哥” 楊鈺瑩大贊其“電力十足”

  張倫碩此次表演中穿著的裝備本來在節目中是能配合舞蹈發出亮光的,然而在表演過程中卻一直未能發亮,張倫碩調侃自己是:“穿著皮衣、戴著頭套、渾身濕透、裹緊了電線還不亮的人。”節目特別來賓楊鈺瑩“安慰”張倫碩,表示張倫碩已經“電力十足”,不需要借助其他東西展現自己的“電力”。足見其對於張倫碩表演的欣賞。

  導演組后期為了彌補這一失誤,節目全程都在張倫碩身上打著“發亮”二字,這一爆笑環節在節目播出后引起網友熱議,張倫碩被網友戲稱為“發亮哥”,除了調侃張倫碩的裝備之外,更多的網友則是對張倫碩星途的無限看好,網友原原田就在微博上表示:看過張倫碩這兩期節目的表演,終於明白了是金子總會發亮,相信一直堅持不懈的張倫碩終究能發光發熱,成為真正的發亮哥。

  張倫碩堅持真我 苦練唱功舞蹈隻為致敬偶像

  作為選秀選手出身的張倫碩,舞台表現力與唱功均有不俗的實力,然而參加《百變大咖秀》的這幾期節目,張倫碩卻從未輕鬆過,從第一期模仿的林依輪、到第二期的Rain、再到昨晚的王力宏,每一個人都是唱功了得、能歌善舞的實力派巨匠,張倫碩參加每一期節目之前都會做精心的准備,編曲、舞蹈、聲音每一個環節都是精雕細琢之后才呈現到觀眾面前的。張倫碩表示:《百變大咖秀》是一個很棒的舞台,能在這個舞台上致敬自己的偶像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所以為了不給自己的偶像“丟人”,一定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完成每場演出。(来源:新华娱乐)

曝其女为知名模特张婉悠

责任编辑:江志宇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