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青岛一土方车失控连撞7车 泥石“埋”公交压扁越野车

2013-02-26 08:19 作者: 来源:人民网

  2013年2月25日下午4时50分许,青岛,一辆满载土石方的斯太尔自卸车沿绍兴路刚驶过敦化路路口,司机突然发现刹车失灵,由于右边人行道上有20多名行人,司机向左猛打一把方向,冲向将近两米多高的土坡,随后斜着与一辆309路公交车发生刮擦,侧翻后压扁旁边一辆狮跑越野车后,靠在一辆308路公交车上,撞断消防栓后滑出一段距离,致使前方4辆车连环追尾后才停下。


  事发后,青岛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30多名消防官兵和5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展开救援,2辆吊车到场将大货车吊起后,消防官兵展开破拆,可被困在越野车内的63岁徐先生还是因伤势过重,不幸离开人世。


  斯太尔失控 连撞俩公交压扁狮跑


  “有辆斯太尔自卸车侧翻了,将一辆越野车压在底下,还撞了好几辆车!”下午5时许,在绍兴路辽阳西路向南约70米处,一辆满载土石方的斯太尔自卸车冲上左侧撞翻了至少5米长,两米多高的土坡,随后向右侧翻,与一辆309路公交车发生刮擦后,斜靠在一辆308路公交车左侧,身子下面还压着一辆深灰色的起亚狮跑轿车。“他撞的车可不止这三辆!”一名中年男子告诉记者,4时50分许他驾车和另外三辆车在绍兴路等候辽阳西路路口的红灯,突然身后传来了“砰砰”两声巨响,紧接着他的车也顶上了前方一辆轿车。“我还以为就是个普通的连环追尾,谁知道下来是这个样!”这名男子介绍道,被追尾的司机们顾不上挪车,看见起亚狮跑轿车被压在下面,斯太尔里还有两名男子后,立刻开始救援。众人将斯太尔上两名男子扶下车并拨打120将其送往医院,随后又开始设法营救狮跑车内的司机。可由于狮跑车左侧几乎被压扁,他们只得拨打119请求消防官兵到场救援。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308公交车上的40多名乘客被及时疏散,由于公交车车体较为坚固,他们都没有受伤,仅有不到10名靠窗的乘客皮肤被擦破,随后前往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蒋芳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