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复旦中毒研究生身亡 好友:上个月还畅谈理想

2013-04-16 19:07 作者: 来源:新民网
复旦中毒研究生身亡 好友:上个月还畅谈理想复旦中毒研究生身亡 好友:上个月还畅谈理想
说起黄洋,好友小张(照片中接受采访者)潸然泪下。 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现场回传 9
 
 
说起黄洋,好友小张(照片中接受采访者)潸然泪下。 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现场回传


  谈起黄洋好友潸然落泪 上个月还在一起畅谈理想 

  非常有想法、为人慷慨、成绩优秀……在朋友小张眼里,中毒的复旦医学院学生黄洋是这样一个好人;3月时他们刚一起吃过饭、畅谈过人生理想。也因此,在今天得知黄洋入院后,小张不敢相信、反复确认;更让他费解的是,在朋友眼中从不说别人坏话的黄洋,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会与他人结怨的人。而如今,小张与黄洋已经阴阳相隔。

  下午三时左右,小张匆匆赶到中山医院ICU,等待着探视时间的到来,看是否能进去见见黄洋。小张告诉记者,他是刚刚才从其他朋友处得知黄洋的事情,十分震惊,无法相信,甚至反复确认了好几遍。因为在他眼中的黄洋,是一个非常有想法、为人慷慨、成绩优秀的人,“认识他的人都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人。”而黄洋也几乎从不说别人坏话,更难以想象其会和别人结怨。

  小张说,自己比黄洋小1岁,是一年前在一个创业分享会上认识的;就在今年3月,黄洋刚刚考完博士生考试后,两人还曾碰头吃饭,畅谈人生理想。小张说,黄洋当时告诉他,自己很想在事业上有更好的成就,也因此学习非常刻苦、扎实。谈及此,小张也忍不住潸然泪下。

  而另一位赶来探视的黄洋友人则告诉记者,此前他和黄洋曾一起到西藏墨脱支教过一个月。但4月3日黄洋曾跟他通电话,说由于身体不适,可能要延误由其带队的支教工作了。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