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郎平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曾率美国队夺奥运会亚军

2013-04-25 16:52 作者: 来源:中国网
郎平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曾率美国队夺奥运会亚军郎平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曾率美国队夺奥运会亚军

 2013年4月25日上午10时,郎平回归!排管中心潘志琛宣布郎平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这也是郎平自1995年首次挂帅女排后再度出山。与此同时,她还将继续担任广州恒大女排主帅。谢国臣中国男排主教练。39岁的谢国臣击败唯一竞争对手卢卫中,成为中国男排的少帅,目标是带领低谷中的中国男排进军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25日,郎平再度出山担任中国国家女排主教练。铁榔头能否代领女排再创辉煌?拭目以待。

  2013年4月25日上午10时,排管中心潘志琛宣布郎平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这也是郎平自1995年首次挂帅女排后再度出山。与此同时,她还将继续担任广州恒大女排主帅。郎平回归!排管中心在4月25日宣布,郎平正式担任中国女排新任主教练。谢国臣中国男排主教练。39岁的谢国臣击败唯一竞争对手卢卫中,成为中国男排的少帅,目标是带领低谷中的中国男排进军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郎平表示:“时隔十四年再次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感觉光荣,中国排球现在困难很多,只要心中有梦想,大家团结一心相互支持互相鼓励,发扬老女排精神,共同努力,有决心和信心做好每天工作,科学训练打好基础,希望大家给我们时间,一起努力完成里约奥运会的任务。”

  有记者问到郎主帅:“为什么接受邀请参加竞聘?第一项任务是什么?”

  郎平回答道:“作出决定非常不容易,我执教生涯最纠结的一次,考虑自己身体能否承受工作量。经过多方面协商,我们整个教练组和中心配合能安排好,第一个任务是组队,出任决定比较迟,所以很多事情还往后推。”

  另外,郎平也谈到了继续担任恒大女排主帅的事情,“我还必须完成恒大女排的亚俱杯任务。希望大家理解和支持。我的主要精力是国家队,国家队任务完成才是联赛,恒大自己的教练班子在我任国家队期间承担任务,亚俱杯我会带队参赛。回来以后我会尽快上任。”

  【郎平履历】 

  姓名:郎平

  出生日期:1960年12月10日

  籍贯:北京

  国籍:中国

  身高:1.84米

  别名:铁榔头

  球员时代战绩:1981年女排世界杯冠军、1982年世锦赛冠军、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冠军、1985年女排世界杯冠军、1986年世锦赛冠军。

  教练时代战绩:1996年率中国女排夺取亚特兰大奥运会亚军、1998年率中国女排夺取世锦赛亚军、2008年率美国女排夺取北京奥运会亚军。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