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巴神称想与内马尔女友交朋友 网友进言朋友妻不可欺

2013-09-22 13:08 作者:罗比 来源:东方网
自从成名以来,巴洛特利便在男女关系方面颇不“检点”,从意大利到英格兰,“巴神”身边从来都没有缺少过美女。不过即便如此,AC米兰前锋依旧无法抵挡布鲁娜的巨大诱惑力。

  新赛季以来,AC米兰在意甲联赛中的开局极为一般,不过球队的平庸战绩依旧没有影响巴洛特利的好心情,他继续发挥着自己“制造场外爆炸性新闻”的“专长”。这一次,巴神“招惹”的是巴塞罗那前锋内马尔。之前巴西巨星曾经公开表示,自己非常欣赏巴洛特利的球技,并希望与其成为好朋友,而“巴神”的回应,则令人瞠目结舌。

  在接受智利媒体《画报(El Grafico)》采访时,巴洛特利对于内马尔的公开示好做出了正面回应,他说:“内马尔想与我成为好朋友?哦抱歉,对此我毫无兴趣。不过,我倒是非常愿意与内马尔的女朋友成为‘朋友’……”

  众所周知,内马尔的女朋友,是巴西演员布鲁娜(BrunaMarquezine),自从巴西巨星加盟巴塞罗那之后,布鲁娜便已经成为西班牙最著名的女人之一——即便她目前依然生活在巴西国内。就在上周末,布鲁娜刚刚为《Joyce Pascowitch》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照片;而内马尔不惜斥4000万欧元巨资购买私人飞机,其目的就是为了每周都能够飞回巴西国内,以便定期与女友“共赴巫山”!这一切的一切,都足以证明布鲁娜的无限魅力!

  自从成名以来,巴洛特利便在男女关系方面颇不“检点”,从意大利到英格兰,“巴神”身边从来都没有缺少过美女。不过即便如此,AC米兰前锋依旧无法抵挡布鲁娜的巨大诱惑力,因此他才放出了这番颇具爆炸性的言论。巴洛特利公然挑逗女友布鲁娜,不知道“热脸贴上冷屁股”的内马尔,会做何感想……

  (罗比)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