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男子被摩托撞倒家属见面矛盾激化

2014-04-11 23:33 作者:赵磊 来源:齐鲁晚报
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双方家属却相互推卸责任,指责对方,促使矛盾激化、升级。4月10日,记者获悉,嫌疑人赵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报4月10日热线消息(记者 赵磊 通讯员 张国利 雪婷)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双方家属却相互推卸责任,指责对方,促使矛盾激化、升级。肇事者一方家属向受害人秦某的胸部猛踢一脚,然后逃走。简单的交通事故,升级成了故意伤害。4月10日,记者获悉,涉案嫌疑人赵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2013年12月30日晚10左右,青年秦某与文某在青州市孟七路口路边等出租车准备回家。此时,一辆从南向北行驶的摩托车向他们二人撞去,当场将秦某撞出了几米远的距离。随后,他们打电话报警交通事故,并通知了自己的家人。由于摩托车的惯性,驾驶员薛某也倒在了地上,随即也给家人打了电话,称自己出了交通事故,让家人迅速赶来。
  双方当事人家属聚到一起后,并没有就事故的赔偿事宜进行协商,而是互相为事故当事人开脱推卸责任。争执中矛盾不断激化,进而演变成了拳脚相加,互相撕打起来。其中肇事者一方家属向受害人秦某的胸部猛踢一脚,随即被家属送往医院救治。混乱中,嫌疑人驾车逃跑,受害人家属随后打“110”报警。 
  青州市公安局青州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查,并将嫌疑人赵某抓获。此时,受害人秦某的法医鉴定结果出来了,胸部三根肋骨骨折,大腿部有刮蹭伤,构成轻伤。4月10日,记者获悉,嫌疑人赵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