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总冠军诞生 刘涛险胜王祖蓝

2016-08-22 11:25:0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刘涛获总冠军。

  前晚,北京卫视《跨界歌王》迎来总决赛的巅峰之战。最终,刘涛摘得年度跨界“歌王”桂冠。

  在六进三的环节中,小沈阳与“摇滚老炮儿”周晓鸥以京剧装扮惊艳亮相,别有风味的“摇滚京剧”唱嗨舞台;秦海璐挑战难度与孙楠对飙高音,在舞台上实现“七年之约”;李光洁与同窗好友陈思诚重返校园,在“寝室”大玩摇滚;刘涛与“段子手”薛之谦在舞台上演“额头杀”,大唱情歌;再次登上综艺节目的朴树与“曲妖精”王子文合唱,非常走心;王祖蓝则请来“歌坛名师”杜丽莎一起亮出好嗓音。经过激烈比拼,小沈阳、刘涛、王祖蓝成功晋级第二轮PK赛,并展开“歌王”角逐。

  最终,刘涛以3分优势险胜王祖蓝,成为《跨界歌王》第一季的总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