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电影重启《新木乃伊》 阿汤哥新片不当救世英雄?

2017-05-16 17:27:0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作者: 张漪

  原标题:阿汤哥新片 不当救世英雄?


新《木乃伊》海报

  美国环球影业公司时隔近10年,重启特效大片《木乃伊》系列,最新一部命名为《新木乃伊》已经确定将于6月9日登陆中国各大院线上映。该片请来好莱坞顶级明星汤姆·克鲁斯(《碟中谍》系列)和索菲亚·宝特拉(《王牌特工》)领衔主演。

  《新木乃伊》延续了该系更奇幻与惊悚融合的故事风格,影片跨越广阔时空和地域,从远古到现代,从中东到英国伦敦。除了阿汤哥这位大牌外,索菲亚·宝特拉将在片中饰演这位古埃及公主,这也是该系列首位女性木乃伊角色。

  环球影业曾于1999年至2008年间拍摄了三部《木乃伊》系列电影,三片在全球创造了十亿多美元的票房。此番重启《新木乃伊》想来也是野心勃勃的。

  据透露,本片女木乃伊为大反派是导演艾里克斯·库兹曼的主意。脑洞大开、不走寻常路的库兹曼对于“阿汤哥”此次在片中的角色,说的比较“玄妙”,他说,“阿汤哥的电影最具标志性的特征就是他永远是救世主。这次阿汤哥银幕形象有大改变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