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对小S开玩笑:有没有尝试被嘉宾砸过

2017-06-08 16:1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点击进入下一页

  前段时间,网上发起了“你最想哪个男神上《姐姐好饿2》”的投票活动,谢霆锋获粉丝力荐,成为网友票选录制《姐姐好饿2》的第一名。而谢霆锋多年后重遇小S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据悉,本周四晚8点,《姐姐好饿2》小S将遇“史上最难控制的来宾”谢霆锋。节目现场,二人不仅开启了“互怼”模式,谢霆锋还大秀精湛厨艺,尽显魅力。

  小S遭遇“史上最难控制的来宾” 谢霆锋笑“怼”小S“有没有尝试被嘉宾砸过?”

  谢霆锋给人感觉一贯是带点害羞的酷酷状,但面对小S他显得很放松。这次,小S因脚伤未愈坐轮椅录制,谢霆锋不但贴心为小S推轮椅,两人还一路热聊至录影棚。而到了舞台上,小S热情地张开双臂索要抱抱,谢霆锋害羞回抱,两人熟络的模样让在场的工作人员羡煞不已。老友见面除了热聊,当然还要有爱的笑“怼”。节目中,面对小S的尖锐问题,谢霆锋不仅开玩笑表示“你有没有尝试被嘉宾砸过?”,还笑“怼”小S,“去你的!”一期节目录下来,谢霆锋整整说了11次“去你的”!这也是震惊了网友——啥问题才能让谢霆锋招架不住连“怼”小S11次呢?

  而面对不“好好回答”问题的谢霆锋,小S也是“怒”了,称谢霆锋是“史上最难控制的来宾”。这样“互怼”下去,两人还会碰撞出多少令人惊喜的火花呢?

  谢霆锋做菜太专注,小S只能和三文鱼对话?

  鲜少参加娱乐综艺的谢霆锋,这次来录制《姐姐好饿2》,出于对料理的极致要求,他还自带了刀具、食材、酱料等,做菜时又非常注重细节,从调料配制到烹饪时间都严苛把关,尽显处女座男神的严谨本质。另外,当谢霆锋拿出“御用”刀具时,小S仿佛发现了新大陆,惊呼,“这也太专业了吧!”谢霆锋还亲自“肢解”三文鱼,刀法纯熟到让小S连连赞叹,简直像迷妹围观大星厨。现场参与录制的网友表示,男神整个做菜过程就是“颜值和厨艺齐飞”!

  不过,谢霆锋太专注做菜了,无暇分身回答问题,无厘头的小S竟凑近三文鱼,和鱼儿展开了“神对话”。S认真的模样也让人好奇她到底跟三文鱼“控诉”什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