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鲁豫:新书与其说是劝慰他人 不如说是自我疗愈

2018-01-15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霸道流感也难敌暖心陪伴 陈鲁豫带病携新书《偶遇》前往天津参加签售活动

  大众网娱乐 1月14日,知名主持人陈鲁豫携新书《偶遇》亮相天津西西弗书店,举行与读者见面会和新书签售活动。上百名观众汇集在一起,共同期待着与鲁豫牵手、互动。活动中偶感风寒的鲁豫还时不时提醒大家要远离她,防止传染。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悉,现场有专门从哈尔滨赶来的铁杆粉丝,她说完成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终于见到了偶像本人,激动地热泪盈眶。鲁豫在感谢的同时不忘提醒小姑娘注意保暖,说到流感问题还让大家都戴上口罩,先从预防做起。

  见面会上鲁豫与粉丝暖心互动,零距离分享畅聊新书创作历程。随后鲁豫为到场的所有粉丝签售新书《偶遇》,看到穿的单薄的粉丝总是催促着让多穿衣服,不住的在操心。有秩序的签售现场让工作人员感叹在偶像带动下粉丝们也是如此的彬彬有礼、周到贴心。

  提到新书《偶遇》,鲁豫说:这本书与其说是劝慰他人,不如说是自我疗愈。在书中,我既能重温两年里我的成长和挣扎,也为自己和所有不妥协的人感到骄傲。字里行间,让读者感受到一个独立、自强、优雅、向上的现代女性的特质被展露无遗。

  粉丝在线上纷纷给偶遇鲁小胖微博留言,收获无数好评。届时鲁豫将走近全国的读者粉丝,与支持者们一起分享新书创作、分享新女性别具一格的故事。

  带病坚持活动的鲁豫,全程认真对待活动的每一个环节。虽声音有些沙哑,却不忘提醒工作人员和粉丝们预防流感、注意保暖、出门记得戴口罩,这样的暖心鲁豫时隔十五年后再出新书,将会带来何种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出新规破解基层事业单位招人难留人难

    t01c72426f811e9827d.jpg

     为鼓励引导优秀人才到基层干事创业,逐步解决县乡事业单位招人难、留人难问题,济宁市在2018年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启动实施“四放宽两优化一降低一拓宽”政策。[详细]

    01-15 10-01济宁日报
  • 节能减排划“硬杠杠” 出租车全用清洁能源或新能源车

    u=2900299738,244656624&fm=27&gp=0.jpg

     近日,济宁市《“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出台,明确了“十三五”节能减排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全市节能减排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根据《方案》,严格控制重点区域流域排放以及工业污染物减排。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方案》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详细]

    01-15 10-01东方圣城网
  • 好客山东贺年会 曲阜推出“衍圣公府过大年”活动

    u=398100787,937960070&fm=27&gp=0.jpg

    “好客山东”贺年会济宁分会场系列活动陆续开场,曲阜三孔景区继续推出“衍圣公府过大年 浓情祈福阖家欢”活动,邹城上九山古村则推出“梦回宋朝”元素的主题庙会。[详细]

    01-14 10-01
  • 微山:保护南四湖生态资源 全面取缔网箱网围养殖

    timg (1).jpg

    为保护和改善南四湖省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防止水质污染,保障湖泊功能,促进湖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南水北调工程供用水管理条例》...[详细]

    01-14 10-01
  • 2017年济宁CPI上涨1.1% 服务项目及非食品涨幅最大

    timg.jpg

    进入新的一年,当人们正盘算着家庭花销时,CPI如期而至。昨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济宁调查队了解到,去年12月份济宁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5%,1至12月份累计上涨1.1%。 [详细]

    01-13 09-01东方圣城网
  • 济宁:偷狗杀狗还想吃狗肉,6人为过“嘴瘾”受处罚

    W020180112621916940246.jpg

    人们常说:狗是人类的朋友,然而有些人却为了一时之快,不惜将偷来的狗杀掉并且做成了饭菜。近日,任城公安分局长沟派出所就将6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处罚。 [详细]

    01-13 09-01大众网济宁频道